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新北銀行不開門 民眾擠ATM怨:很麻煩

新北銀行不開門 民眾擠ATM怨:很麻煩

2018/07/11 20:34 東森財經新聞

雙北放假不同調真的造成不少麻煩,像是新北市銀行今天大門深鎖,市民只能排隊擠ATM或是到台北市辦業務,讓民眾大呼不方便,好在連鎖超市倒是正常營運,不過檯面上的蔬菜幾乎都被掃完了,價錢也變貴了。

 

▲台北市銀行正常營業,各家銀行透過人力調度解決人數不足的問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11日台北市正常上班,台銀總行也是正常營業,現場有不少民眾還是來到櫃檯辦理業務。民眾:「家裡一些簡單業務,風雨還好啦小小的。」不受新北放假影響,台銀統計在台北市約39家分行,只有少部分員工請假或在家帶小孩,人力調度足以應付,不過如果是管庫人員可能會面臨停休。

 

台銀副總暨發言人邱月琴:「管庫的人員,當然他有代理人,代理人要出來,我們先會補足前台需求,中台部份再去支援他們。」

 

▲國泰銀行否認逼員工上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國泰世華銀行則有員工投訴,高層傳line強迫11日北市分行一定要開,就算住新北也要到班,還會逐一點名,但國泰金回應是擔心服務打折,希望調派人力幫忙,絕對沒有強迫,相較於台北正常到班,新北卻是冷冷清清。

 

▲新北市銀行放颱風假,民眾只能排ATM。(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銀、國泰、元大、富邦、永豐等通通沒開,辦事沒地方去,只能通通到ATM處理。民眾:「有的是臨時有狀況需要去銀行提款,或是辦一些什麼,其實是真的會有麻煩。」「像很多東西,ATM其實都做得到,不一定要到銀行,該不該去沒有一個很完整的措施。」

 

雙北不同調好難適應,好在連鎖超市倒是不用跑到台北去,新北市板橋的全聯門市是照常營運,但蔬菜架上卻是非常零星,像是青花菜就是架上僅存的最後一把。

 

▲超市蔬果被民眾搶購一空,商家也來不及補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空心菜、青蔥都不見蹤影,香蕉也從昨天晚上開始缺貨,直到早上11點才趕忙補齊。民眾:「昨天晚上來的時候,那時候人很多,都已經快要搬空了。」就盼颱風假考慮週全,不再造成無謂擾民。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銀行颱風ATM超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