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臉書驚爆離職潮 福特傳裁員2.4萬人

臉書驚爆離職潮 福特傳裁員2.4萬人

2018/09/04 14:12 東森財經新聞

來看美國科技大廠全都遇到人的問題!像是臉書從3月驚爆個資外洩醜聞之後,已經有7個主管離職,另外汽車大廠福特也因為不堪虧損7300萬美元,宣布將裁員2.4萬員工!

 

▲臉書從3月驚爆個資外洩醜聞之後,已有7個主管離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臉書號稱是一個大家庭,但是在資安事件後,多了許多新面孔,CNBC新聞網頁斗大字眼驚爆,臉書八月陷入主管離職潮,從3月爆發大規模用戶個資外洩,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個主管宣布離職。

 

▲4月開始WhatsApp創辦人、公關總裁、法律總顧問等相繼離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4月開始WhatsApp創辦人,6月的公關總裁,7月法律總顧問,8月離職的人更多,像是資安長、元老級高階副總裁、通訊副總魏斯東、新聞產品主管通通都不想幹。公司發言人跟CNBC說,公司正打算透過這個機會,找更多樣性的主管。

 

▲福特汽車出裁員2.4萬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樣面臨困境,還有福特汽車也傳出大裁員,由於4至6月在歐洲虧損7300萬美元,現在傳出裁員2.4萬人,並停止生產Mondeo等車種。

 

福特汽車裁員3000名做F-150卡車的工人,並且聲稱他們將獲得80%的加薪補償。信評機構穆迪還把福特的信用評等調降一級,僅略高於垃圾評,對想重振歐洲市場的福特,無疑是雪上加霜。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臉書個資外洩離職潮福特裁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