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iPhoneXs發表倒數! 最新影片大秀美感

iPhoneXs發表倒數! 最新影片大秀美感

2018/09/04 20:31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新機台灣時間9/13就要亮相了,最新曝光影片中看到仍然保持瀏海設計,但會更省電,不過價格也很硬,估為一千美元左右,這也讓將新機維修後再出售的「整新機」成為熱門選擇,像是蘋果官網就有直接賣官方整新機,價格直接少了80美元,約台幣2500元。

 

▲iPhoneXs搭1200萬畫素雙鏡頭,耗電率也會再降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螢幕上方的特殊瀏海造型,配上極窄邊框,最新曝光的影片宣告iPhoneXs登場進入倒數。台灣時間9/13就要亮相,這回除了搭1200萬畫素雙鏡頭,耗電率也會再降低,盼能衝高銷量,因為整新機成為市場新寵。

 

▲APPLE的官網釋出的官方翻新機便宜了80美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APPLE的官網也有釋出官方翻新機,像iPhone7PLUS、128GB的只要689美元,比起新機就便宜了80美元。全新機有問題,原廠維修後拿出來賣,價格就便宜一截。

 

▲整新機在印度等新市場成長達25%,銷量突破1200萬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不會貪就是幾千塊,因為怕有問題。」民眾:「那它的服務如果都跟蘋果一樣的話,我覺得那就應該一樣。」想撿便宜的民眾,也愈來愈多,尤其在印度等新市場成長更達25%,突破1200萬支。

 

通訊行員工,阿斯拉:「外觀都一樣,都一樣是100分,都很漂亮,不會讓你覺得有使用過的痕跡,比原廠官方建議售價大概便宜七千到八千元左右,所以相對來講它價格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民眾購買的整新機以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最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尤其又以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最多,就將近7成。手機維修店員:「基本上大家都會選Apple或三星,Asus也可能會,三星的話沒有在專門賣給客人,它可能會出給廠商。」

 

▲整新機全球銷量將達2.2億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整新機全球銷量將達2.2億支,恐怕成為旗艦新機的勁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蘋果iPhoneXs9月13發表整新機銷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