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電信三雄再戰488吃到飽 未見排隊人潮

電信三雄再戰488吃到飽 未見排隊人潮

2018/09/05 20:25 東森財經新聞
電信吃到飽又掀戰,中華電信日前宣布針對學生推出的488吃到飽方案,從只限學生,現在擴大到教職員,沒想到遠傳電信、台哥大今(5)日也宣布跟進,還擺明奉陪到底,因為正值iPhone開賣前的敏感時刻,誰都不敢大意!


▲電信業488吃到飽再起。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毛景屏:「499之亂才平息不久,現在又打出488資費,吃到飽方案,原本說只針對學生族群,但是現在是連,公教職員市場都要搶,而台灣大哥大及遠傳,也都要跟進 ,固樁意味濃厚。」

台灣大哥大資深處長,陳麗郁:「之前推出學生族群方案的時候,其實有一些既有的客人,也有來詢問說,同樣在學校當中,的教職員,是不是也適用,所以我們這次也把它擴大到,教職員也適用,這次推出的方案,是不限速的,所以完全不會有,降速的問題產生。」

3C達人,Tim:「電信業,應該要趁iPhone要開賣,這個情勢,去推一個,所謂的可以購機一些組合方案,否則的話我覺得,499之後,一些再低的方案,對消費者說真的,沒什麼影響力。」


▲三家差異不大,全都要綁約30個月。

蘋果新機倒數計時,低價吃到飽是利多於弊還是弊多於利,電信業者心中,都自有一把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