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陸媒:新iPhone要賣4萬 13日iX將下架

陸媒:新iPhone要賣4萬 13日iX將下架

2018/09/11 22:33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新機13日就要發表,通訊行業者說iPhoneX比起兩個月前已經便宜了9000元,甚至還可能再降價1000。不過新機iPhoneXS則傳出,售價將高達台幣4萬元,而且美國分析師還說,若蘋果再把產線移回美國,iPhone還要再貴2成。

 

通訊行業者Bunny:「兩個月前的話,現在這台大概2萬8至3萬有找。」iPhone新機還沒來,iX已經便宜賣。通訊行業者Bunny:「大概差個,1千左右會有,指紋辨識最後一代,應該保值的是8吧。」

 

▲iPhone X是目前最保值的手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外手機估價網則認為,iPhone X是目前最保值的手機,在開賣一年內仍然保持68%的價值,但現在又傳出可能絕跡嗎?

 

▲蘋果舊機可能下架不賣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現在iPhone X不只要降價,還可能傳出下架不賣了,就是因為不想跟新一代的iPhone XS有價格上的衝突,影響到果迷的尊榮感。根據陸媒報導,蘋果可能在13日發表會結束後,將iPhoneX、iPhone6等4款舊iPhone下架,要讓售價4萬台幣的新機iPhone XS一枝獨秀。

 

民眾:「沒有想要花那麼多錢,在可能三年就要換的東西上。」「如果打工的話,畢竟要花掉大概兩三個月的薪水,應該買不下去。」但如今4萬台幣已經讓大批果粉吃不消,美國銀行分析師,還有驚人之語,若蘋果真的聽川普的話,把產線移回美國,會讓iPhone售價再提高2成,畢竟美國產線的平均工資高出大陸約2.6倍。

 

▲蘋果執行長庫克認為iPhone價格不會受貿易戰影響。(圖/CNN)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不覺得iPhone會受到關稅影響,這是我的信念,依我所見所看,都不相信這種傳聞。」向果粉招手,台灣電器業者也推出蘋果舊換新,iPhone 7最高折1萬4千元,再送無線充電板,就是要留住果粉的忠誠度。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蘋果下架新機iPho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