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鴻海確定加碼高雄 呂芳銘:持續投資全台灣

鴻海確定加碼高雄 呂芳銘:持續投資全台灣

2018/12/06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最新消息!日前傳出鴻海集團要全球大裁員,不過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今(6)特別跟東森財經說,沒有砍成本救股價的傳言,還要持續徵才,而且加碼高雄,台灣全島投資!  

 

仔細對準輕鬆抬起,全自動化偵測,這台無人搬運車,可以省下不少人力成本。戴上頭套,360度身歷其境,8K VR應用,全都是由英特爾、鴻海、亞太電信三方攜手,開發最新5G科技。

 

▲英特爾、鴻海、亞太電信三方攜手開發最新5G科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5G世代怎麼去佈建,這個基本上我們認為有很大的商機在後面,所以我們必須投入更大資源,把我們的技術,把我們對客戶的服務做好,不可能不做一定要做。」積極佈局,要為5G商轉暖暖場,呂芳銘信心喊話,一切都照計畫走,看好2020年全球5G商轉。

 

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鴻海在5G的佈局裡面,已經花了4、5年的時間,不是說今天,因為明年2019年已經大量在做實驗,所以我們這個開發,這一次等於也是2018年,我們就一定要我們的技術產品要有一個大概到商轉的能力。」

 

▲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5G應用節省人力開銷,更優化產製流程,大幅提升效能,鴻海也首度表態,加碼投資高雄勢在必行。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本來鴻海就有投資高雄,郭先生講的在台灣全島繼續加碼,高雄肯定我們是其中一個投資單位。」

 

霸氣喊話根留台灣,而談到亞太年終,呂芳銘則語帶保留。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這個我就不講了。(還是會成長嗎?)當然當然,人才絕對不嫌少,我們會繼續增加徵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5G鴻海亞太電信高雄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