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不跟老闆走!鴻海高階經理人賣股192張

不跟老闆走!鴻海高階經理人賣股192張

2018/12/14 20:33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1日才加碼鴻海持股2.7萬張,不過卻傳出自家高階經理人大膽唱反調,合計賣出192張股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直言,短期內恐難現曙光。

 

一向霸氣、老神在在的郭董,這回真的踢到鐵板了嗎?

 

▲郭董加碼持股,卻傳出鴻海內部高階經理人賣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傳出郭董加碼持股,鴻海內部高階經理人卻大膽賣股,包含副總經理游象富的未成年親屬賣出126張,連曾被欽點為鴻海接班人的簡宜彬也賣出3張,而掌管鴻海模具本業的副總經理徐牧基則賣出63張。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大陸工資不斷拉高的情況之下,郭董轉型如果速度不夠快,短期間會看不到太大的曙光。」

 

▲郭董進場買股後,連2個交易日買超逾2.5萬張,市值重返兆元大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自家人全唱反調,不過郭董還是很給力,進場買股後市場信心大曾,外資買盤回籠,連2個交易日買超逾2.5萬張,市值重返兆元大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美貿易戰,大家不要像經濟大戰,貿易自然是一個互補,不是你輸我贏。」為中美貿易戰備戰,鴻海在威州的面板廠馬上迎來好消息,傳出旗下子公司分別以925萬美金及270萬美金,購買取得威州大樓產權。

 

▲預期受淡季及庫存調整影響,鴻海第四季營收將年減9%。(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像百步蛇一樣,是個形容詞,大家都想要給當地的工程師或當地的人口,找到更多的就業機會。」郭董一派輕鬆侃侃而談,不過美系外資卻繃緊神經,預期受淡季及庫存調整影響,鴻海第四季營收將年減9%,更說未來幾季毛利率要有7%都很困難。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從鴻海的下跌到FII,一直到香港的富智康、日本的夏普,大概股價都下修5~6成、7~8成。」

 

大環境不景氣,就看郭董如何解套,再創鴻海高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鴻海郭台銘高階經理賣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