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山海線超美! 深澳鐵道自行車今開放試乘

山海線超美! 深澳鐵道自行車今開放試乘

2018/12/28 21:53 東森財經新聞

位於新北市的深澳線,依山傍海,有最美麗的鐵路支線稱號,近期改建為「深澳鐵道自行車」,12月28日正式開放民眾試乘,壯麗風景加上可愛車體外型,造成網路上萬人搶搭。

 

▲深澳鐵道自行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輛輛超萌河豚車在鐵道上移動,其實它就是有全台最美路線稱號的深澳鐵道自行車。民眾:「造型可愛,感覺那邊蠻好拍照。」「風景山景都還不錯,感覺蠻適合情侶去。」「平常在鐵道上只能坐火車,自己騎鐵道自行車的話,應該還不錯。」

 

老舊鐵道搖身一變,成為全台唯一山海線繽紛自行車,12月28日起開放免費試乘,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體驗。一邊踩踏一邊吹海風,突然眼前一暗,原來還有小驚喜,星空隧道讓旅程變的超浪漫。

 

▲鐵道改造成自行車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臨近還擁有十三層遺址、金瓜石、水湳洞、深澳電廠、象鼻岩、九份等等景點,超適合跟親朋好友來一趟輕旅行。

 

部落客小腹婆大世界:「本來破舊的礦坑變成了星空的路線,新增小朋友座椅部分,這邊我覺得是非常需要,小孩未滿7歲,就沒有辦法搭非常可惜。」而開放試乘後,造成萬人搶搭,未來也將加開班次來造福民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深澳鐵道自行車風景鐵路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