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好膽你就來?!冬季的澎湖瘋極限運動

好膽你就來?!冬季的澎湖瘋極限運動

2019/02/13 14:07 東森財經新聞

冬天的澎湖,雖然不能體驗水上活動,但是室內也能很好玩!帶您到澎湖的攀岩場,除了融合童話世界,可以攀高摘魔豆,也有像日本極限體能王的忍者訓練,讓大男生也說冷汗直流。

 

冬天的澎湖沒有了花火節,但一樣有美景,一樣很好玩!不只壯麗的玄武岩,過年這時節土魠魚盛產正肥美,就連室內都有亮點。這個全台最大的室內極限體驗中心,讓你可以變身傑克來摘魔豆。

 

▲(圖/東森財經新聞)

 

575坪場地也能攀上3公尺高,來個飛撲、熊抱,雖然記者嚇到「軟腳」,但聽教練說1小時能消耗700卡,值得!

 

▲(圖/澎澄飯店臉書)

 

攀岩教練 李璟豪:「多利用腳的力氣,其實有些人就是只依靠手臂,這樣手臂可能爬個幾下就沒有力氣了,提醒大家就是盡量是平貼牆面,重心的關係會比較穩一點。」

 

▲(圖/澎澄飯店臉書)

 

手腳並用爬上爬下真不簡單,還是試試這一款,這一區斥資百萬打造,讓你可以當一回極限體能王。就像電視節目裡的忍者訓練,整個人體盪鞦韆,飛出去得抓住網子,一不小心連教練都慘摔。

 

▲(圖/東森財經新聞)

 

民眾表示:「看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上自己要做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要用非常多手的力量跟腳的穩定性。」、「征服完的時候心裡就不害怕,但剛剛在上面冷汗一直流。」

 

經理謝碧茵表示:「肌耐力的也會挑戰到,克服懼高症的也會有,或者要結合AR投影設備,有一些不同的遊戲組合的都會有。」

 

冬天的澎湖不再人擠人,室內室外一樣嗨。

關鍵字: 澎湖極限運動攀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