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摺疊機6萬起!網友:機車放口袋的概念

摺疊機6萬起!網友:機車放口袋的概念

2019/02/25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摺疊機6萬起!網友:機車放口袋的概念

三星才剛發表完新款折疊機,華為昨(24)也緊接著推出首支5G折疊手機,而且售價高達台幣8萬元,比三星的6萬還要貴。我們就要來比一比,三星折疊起來螢幕中間恐怕會有醜醜的「摺痕」,華為鏡頭數則只有三星的一半。

 

▲華為緊接著推出首支5G折疊手機,而且售價高達台幣8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6.6吋螢幕一翻開,成了8吋平板,華為5G折疊機功能很震撼,價格更讓人震撼。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2299歐元,我知道可能有人會覺得太貴,但這裡面是很多新技術。」西班牙MWC展上,一宣佈售價,全場只剩幾個人在拍手,網友也哀嚎未來手機,是要賣破10萬才甘願嗎,這價錢等於是把一台機車,放進口袋的概念。

 

民眾:「因為折疊假如是新功能的話,還不知道別人使用的狀況怎麼樣,可能看一下評價。」銷量也許不是重點,華為就想緊咬三星,展現技術實力,比一比三星6萬元比較便宜,6鏡頭也勝過華為的3鏡頭。

 

三星產品策略副總裁 Justin Denison:「折疊機有3個主鏡頭,兩個在裡面,還有一個鏡頭在前面,這樣不論你是折疊還是展開都能拍照。」

 

▲三星產品策略副總裁 Justin Denison。(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但折疊後三星厚度1.7公分,大輸華為的1.1公分,而且三星是向內折,不像華為向外折,螢幕中間的縫隙恐怕藏不起來。

 

科技部落客電獺少女Linda:「三星它的方式是它的螢幕折起來之後,它外面還是有一塊4.6吋螢幕,簡單來說就是,一大一小的2塊螢幕,但是這一點就會讓我們存疑說,因為三星它的摺疊是4380mAh,就是可能在電量上會比較有不足的狀況。」續陶瓷背蓋,小米則是用親民價格殺出血路,這台5G手機,合台幣2.1萬元,約7秒能載完一部電影,都要用新技術讓蘋果繃緊神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摺疊機三星平板華為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