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珍奶做成漢堡! 奶茶醬用3種茶葉熬製

珍奶做成漢堡! 奶茶醬用3種茶葉熬製

2019/02/27 20:23 東森財經新聞
珍奶做成漢堡! 奶茶醬用3種茶葉熬製

您吃過珍奶漢堡嗎?35歲的Mars因為愛吃、愛嚐鮮,他砸下100萬元創業,用珍珠奶茶漢堡、栗子漢堡、香菜漢堡等特殊口味,抓住客人的心。

 

型男美女拋開形象,大快朵頤,讓他們頻頻點頭的是這一味,珍珠奶茶漢堡。顧客:「QQ的,覺得還蠻稀奇的,會想再回來吃。」「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清爽。」

 

手打漢堡肉先在300度煎台滋滋作響,疊上生菜、起司後,秘密武器奶茶醬出場,用了3種茶葉熬製才能濃郁飄香。

 

▲老闆 Mar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老闆 Mars:「主要是在於醬料,在熬煮的過程,你要讓它濃稠到什麼程度,那越濃稠,甜度自然會越高。」

 

35的Mars,從小古靈精怪愛嚐鮮,也曾試過栗子乳酪漢堡、軟殼蟹漢堡和香菜漢堡,常常一天就得熱銷100個。

 

▲栗子乳酪漢堡、軟殼蟹漢堡和香菜漢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氣王還有這道洋蔥圈漢堡,一入口先是洋蔥的甜脆,麵包也吸附肉汁,其實Mars原本是管理系出身,還當了3年業務。

 

老闆 Mars:「那個算是有點偏傳產的業務,台灣的進出口一直在萎縮,那我會覺得說,做這行好像也不是說很有前途。」

 

▲人氣王洋蔥圈漢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為了創業猛做功課,Mars在2個月內,吃遍20間漢堡店,也賭上100萬積蓄,可惜起初天不從人願。

 

老闆 Mars:「剛開店的時候,每個月賠掉10幾20萬,然後賠了快一年,當時其實有想過放棄,可是因為每個月的營業額都有些微的在成長。」

 

為了做口碑,光是這焦糖洋蔥,也天天花5小時翻炒,小火慢熬熬出頭,也熬出手上三間店黃金身價。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珍珠奶茶漢堡茶葉奶茶醬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