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特斯拉價格腰斬為哪樁? Model Y要來了!

特斯拉價格腰斬為哪樁? Model Y要來了!

2019/03/04 20:27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價格腰斬為哪樁? Model Y要來了!

特斯拉降價52%,一夜之間差了上百萬,引發車主不滿,執行長馬斯克祭出補償方案,可以半價購買自動駕駛,不過,台灣卻不能用,這也讓車主砲轟這算什麼補償。

 

▲特斯拉降價,差了上百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衝進門市拉起白布條,這2位大陸車主真的火了,因為才剛買的特斯拉,最高要降價52%。鏡頭轉回內湖也有30位車主包圍總部,就以Model X P100D為例,原價664萬 如今腰斬到321萬,等於差一天牽車就虧342萬。

 

特斯拉車主江先生:「我買100D大概還不到半年,突然就降價了100多萬。」老司機覺得被當「盤子」,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也把特斯拉踢出推薦名單,但是降價威力很大,傳出特斯拉光在台灣一天就接到百張訂單。

 

▲特斯拉風波,台灣卻狂接百張訂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Eric:「在台灣因為本來車價高,所以它降幅也來的多,甚至它有一些車子降價下來之後可以避開奢侈稅的問題。」財經專家,看特斯拉「自貶身價」,則像要要衝市佔拚現金,畢竟每天開銷很驚人。

 

CNN主持人:「我們算出特斯拉燒錢的速度就像這樣,平均每分鐘就要燒掉7400美元,大約是每分鐘22萬台幣。」馬斯克改善現金流,也在推特透露,最後一塊拼圖完成了。

 

圓潤車身改用普通車門,這台Model Y確定在3/14亮相,定調平價休旅,價格約120萬台幣,不過是Made in China,而且最快2021年才能交車。汽車達人Eric:「Model Y基本上是架構在Model 3的車型上面,一樣是走休旅車的概念,但是它的尺碼會比現行Model X來的小一點點。」

 

▲為了彌補舊車主,他們能以半價購買全自駕系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馬斯克也強調為了彌補舊車主,這些人將能以半價購買全自駕系統,不過台灣不能用自動駕駛,也讓車主砲轟說這算什麼補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