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鴻海挨告!郭董親上火線怒嗆微軟:孬種、沒人用

鴻海挨告!郭董親上火線怒嗆微軟:孬種、沒人用

2019/03/12 19:42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挨告!郭董親上火線怒嗆微軟:孬種、沒人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微軟今天敢把富士康撤告,直接告那家(華為),那他不是微軟,他是微硬大個硬,他今天微軟孬種。」特意換上國旗帽,再配上這身紅色慈惠宮背心加持,郭董槓微軟沒在怕。

 

▲微軟Windows 10。(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比爾蓋茲應該好好想想,用的這些高管是領高薪,有沒有做好,微軟什麼Windows 10,根本很少人用,他在安卓系統是節節敗退,這個情況之下,他不得不出此下招,我是相當同情他的。」敢這麼嗆,不是因為郭董撿到槍,而是因為微軟根本告錯人,鴻海只是池魚之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鴻海的定位是只做IOS手機,他希望能夠利用這樣一告,能節省很多行銷開銷,讓他負責的人員,在景氣不景氣的時候,沒有被裁員的危機。」郭董強調鴻海只做ios手機,微軟卻來討Android權利金,超不合理,就算是旗下富智康也沒侵權,懷疑微軟是想藉貿易戰,陸廠抵抗力弱趁火打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美貿易的談判,進入到收割期,為了要給董事會交差,他總要幾個代罪羔羊。」

 

▲愛物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3/12這天,也是前妻林淑如離世14週年,郭台銘祭拜後提前下山,趕在台股盤中開記者會,就是怕股民蒙受損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不能陪我的愛妻吃一年一度的午餐,你說我能怎麼選擇,如果我今天一點半回來再開,股票都關了,股迷就受到損失。」成功喚回股民信心,鴻海股價止血, 12日收71.2元漲幅1.14% ,也讓人見識,郭董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偶爾還會霸氣反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鴻海微軟控告華為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