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點名柯P醫生都能當市長 郭董:企業家更有效率

點名柯P醫生都能當市長 郭董:企業家更有效率

2019/04/25 19:30 東森財經新聞
點名柯P醫生都能當市長 郭董:企業家更有效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5)日接受專訪,難得公開鴻海總部辦公室,面對2020總統大選侃侃而談,強調自己從來不怕競爭,沒競爭反而不習慣,講到初選制度,郭董更直言他是選手,總不能質疑裁判。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今天不能打籃球,問裁判說你今天什麼規則,今天只要你訂出規則來,提早給我一個月,大家一樣的規則、一樣的遊戲,不管什麼民調,我都完全接受。」用籃球員和裁判之間關係做比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表對初選制度的立場。

 

▲東森財經新聞獨家專訪郭台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國民黨能夠勝選,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中央黨部任何的決議,中央黨部中常委通過的,只要公平公正公開,我這輩子我講過,我是從小競爭慣了,現在沒有競爭我覺得不舒服。」

 

喊話要用民調拚勝負,就連參選動機,郭董也侃侃而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股東大會,我也曾經講過,我說我對於參選意願不大,除非兩岸和平發生問題,兩岸的和平是必需要的,至於說怎麼樣和平,我覺得說我一定是對等的和平,尊嚴的和平,今天那些口號,我都不去講。」

 

▲郭台銘強調兩岸和平是重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強調兩岸和平是重點,而遭柯P點名商人從政疑慮,郭董也出面回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覺得一個當醫生,當急診室病患的醫生,他能夠都去當台北市長,一上台以後打很多弊案,最後的結果我想大家都曉得,所以今天我認為企業家,他要講是效率。」

 

不過對於學弟韓國瑜,郭台銘這樣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好朋友,韓國瑜他是百年一見最好的朋友。」

 

甚至點出台灣政治困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你看現在美國如此、日本如此、韓國如此、大陸如此,只有台灣不是。」立場堅定,郭董要以商人身分,替台灣拚出另一片天。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郭台銘總統鴻海商人初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