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曾馨瑩難諒解他參選 郭董:老婆已離家出走

曾馨瑩難諒解他參選 郭董:老婆已離家出走

2019/04/25 19:57 東森財經新聞
曾馨瑩難諒解他參選 郭董:老婆已離家出走

拿起印有老婆曾馨瑩的月曆親一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多愛妻,用行動來證明,但一個參選決定,郭董半開玩笑已經鬧出家庭革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老婆已經離家出走了,我今天真的要早點回去做奶爸,她這方面這個一直不跟我、不諒解我,這個跳出來,這是我現在面臨到最大的問題,我太太因為比我小24歲,她沒有說做過這些,她不曉得未來和平的重要性,她說我們這麼幸福了,我們已經你什麼都有了,你為什麼要去,你又不求名又不求利。」

 

▲郭台銘「親」印有老婆曾馨瑩的月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老婆反對也要選,就是因為和平對郭董來說很重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藍綠在我們家是最常發生的,我在1974年結婚的時候,我太太是深綠的,迪化街她們家深綠的,那我爸爸是深藍的,所以今天你想想看,一個深藍的要娶一個深綠的,本省的女孩子人家大學生。(您當初怎麼有勇氣追求她),我這個人就是有勇氣,愚勇也好,說不可能的事情,我也要去做。」

 

不過郭董生命中另一個重要女人,他高齡91歲的母親很支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媽媽基本上,她應該講默默支持我,因為她走過苦難,她逃過難,她曉得和平是最重要的,我從初二開始到初三,後來我到橡膠廠打工,我到念專科學校,到鶯歌對面的砂輪廠,我每年的暑假,全部都是自己的學費自己賺,嚴格來講,我初二開始就沒有跟家裡要過一毛學費。」

 

▲郭台銘母親支持他參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創業到如今要參選,母親都力挺,郭董說他是幸運也努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其實我是窮苦人出身,我想我到今天會坐到這個位置,我想是我的運氣,也是我自己努力,我覺得說還加上當時的環境,現在年輕人可能比較不幸運。」不過看到年輕人困境,郭台銘喊話要給青年未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一定會想辦法,所以說我將來一個競選主軸,除了和平、安定、經濟、未來,還有一句要講,許年輕人一個未來,許年輕人一個經濟的未來,為什麼他們買不起房子?為什麼他們22K,因為投資不夠,外國人不來投資,因為台灣不夠安定。」跨出參選這一步,因為郭台銘看見自己肩頭還能扛上更多使命。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郭台銘曾馨瑩總統年輕人初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