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鴻海候選董座亮相! 領帶曝個性密碼?

鴻海候選董座亮相! 領帶曝個性密碼?

2019/06/11 20:04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候選董座亮相! 領帶曝個性密碼?

這是價值9億元的珍貴畫面!鴻海集團9位董事長候選人,今(11)首次一起亮相,這些人通通身價破億。更有趣的是,S次集團總經理劉揚偉卡了個C位,站在正中央。這九個人的領帶也通通繫上不同顏色,似乎能從中看出他們的個性密碼。

 

浩浩蕩蕩,這台上九人小組,鴻海經營委員會身價全都超過億元,每人旗下統領上萬員工,而且都可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接班人。首次亮相,光從9個人站的位置就能看出新接班人的氣勢。

 

鴻海S次集團總經理劉揚偉:「整個世界的景氣,是我們鴻海未來會碰到最大的挑戰。」63歲的他特意打上灰色圓點領帶,讓整體看起來更成熟一些,不過仔細看,也不知是說好了還是另類的默契,各個領帶都沒撞色,最搶眼的就是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副董事長李傑,打了個亮黃色。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副董事長李傑,講起自己熟悉的領域是滔滔不絕,自信滿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副董事長李傑:「蛋黃就是一個我們核心產品,跟我們製造的精隨,我們知識的工匠,蛋白就是弄我們在用雲用大智網創造出來的價值。」講起自己熟悉的領域是滔滔不絕,自信滿分,反觀一旁的盧松青,他可是連接器產品事業群重要操盤手,看到作風比較大膽,打著紫藍色領帶,相較其他人的嚴肅,從頭到尾都是保持笑臉,一派輕鬆。

 

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我們下面有三個網的佈局有工業富聯網、車聯網還有健康網。」至於副總裁呂芳銘老早就常常代替郭台銘主持集團開工儀式,面對媒體講起5G老神在在。

 

鴻海副總裁呂芳銘:「5G是在所有通訊裡面,第一次所有人都希望把它變成一個標準,到現在為止可能講說可能預期會有不同的情境,實際上都還是在一起討論。」9人小組中,唯一的女性就是鴻海錢媽媽黃秋蓮,穿著一身灰色套裝桃色口紅,顯現優雅貴氣,接著就看他們如何帶領鴻海,走向下個新世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鴻海董座領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