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大同股東會上演全武行 市場派提案全敗

大同股東會上演全武行 市場派提案全敗

2019/06/17 19:36 東森財經新聞
大同股東會上演全武行 市場派提案全敗

史上最長歷經4.5小時的大同股東會正式結束,這回由公司派拿下勝利,林郭文艷出招,股民出席率高達95.4%卻將投票時間縮到只剩2分鐘,引爆了全武行,市場派指控,現大同直接把票箱搬走出奧步,還說少了關鍵的3萬2千張外資票是落敗主因!

 

就是少了這關鍵5分鐘,引爆大同股東會整場最火爆場面 ,又是推擠又是拉扯,市場派數度衝上台前要搶麥克風。

 

▼大同股東會市場派數度衝上台前要搶麥克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議案表決程序,投票時間硬生生從5分鐘砍到2分鐘,股民憤怒吶喊,這可是林郭文艷抵擋市場派最犀利秘密武器。

 

馬上有股東大喊作票並舉起奧步標語,公司派築起人牆,大同史上最混亂股東會,一開就是4.5小時,積怨已久的小股民,不分場內外高舉旗幟,寫著剝奪股東權 強姦公司法,要求改選三大獨立董事。

 

▼股東大喊作票並舉起奧步標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民:「竟然可以一個月領到30多萬元,而且你們三位獨立董事,自己兼薪酬委員會,你們自肥啊,我告訴你們,你們對得起大家嗎。」

 

股民一一點名3大獨董,儘管否決權數大幅領先,但最終表決比例只有48.5%沒有過半,解任案通通都沒過,市場派提案全都慘敗。

 

股民:「市場派不是很有實力,沒有辦法翻盤,所以只好感覺就是在那邊亂一亂而已。」

 

戒備森嚴,到處都是禁止拍照禁止進入標語,入內身分都要再三查驗,林郭文艷領頭的董事會,整場都躲在透明屏幕下,到底談了什麼,股民這樣說。

 

▼大同股東會3度失控脫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民:「你怎麼講也都是制式化的講,沒有檢討的能力,我幹的不好,我就辭職不幹了,她還不是繼續再幹,厚顏無恥。」「不會做就下台。」

 

百年老牌企業大同,股東會3度失控脫序,讓人不勝唏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大同股東會林郭文艷外資股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