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美國國慶大秀軍力 4參謀長全缺席

美國國慶大秀軍力 4參謀長全缺席

2019/07/05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美國國慶大秀軍力 4參謀長全缺席

7月4號這天是美國國慶日,白宮不但舉行閱兵典禮慶祝,川普也是近70年來第一位在紀念堂前向民眾演說的總統,但奇怪的是,陸軍、海軍、空軍以及陸戰隊的四林肯位參謀長全數請假缺席。這麼重大的活動為什麼四大高階將領都請假呢?到底在忙些什麼?有什麼比國慶日還要重要的活動?會不會跟4天前發生的俄羅斯潛艇失火有關呢?而且在敏感時刻,美國竟然還發表了作戰三部曲,預設的假想敵就是俄羅斯。

 

B-52轟炸機大黃蜂以及F-35等各式戰機飛越林肯紀念堂上空,讓民眾情緒高昂,不斷高喊U.S.A,美國國慶日這天,川普除了展現軍事實力還發表45分鐘振奮人心的演說。

 

▼陸軍、海軍、空軍以及陸戰隊的四林肯位參謀長全數請假缺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建造這個國家,在世界歷史上是最出色的,我們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強大,美國現在是最強的。」但如此盛大場合台上卻少了四大重要人物,分別是陸軍參謀長 米利,陸戰隊司令尼勒爾,海軍軍令部長理察森,與空軍參謀長戈芬,4個高階將領全數缺席,理由竟然是有其他活動或休假,再加上美國副總統彭斯前兩天才突然取消行程被白宮緊急召回,讓人起疑內情並不單純。

 

▼提出作戰三部曲,第一步發動大規模空中反擊,甚至在美國總統命令下可以摧毀整座城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會打敗暴君,跨越大陸駕馭科學,我們是美國人,未來屬於我們 。」

 

演講當中透露出滿滿野心,難道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要來臨了嗎,美國這時竟然以俄羅斯作為假想敵,提出作戰三部曲,第一步發動大規模空中反擊,甚至在美國總統命令下可以摧毀整座城市,第二步以地面攔截器,擊落敵方飛彈避免受到襲擊,第三部最終章,命令核子潛艇進行二次反擊,最多可以發射192枚核彈頭,讓24個城市灰飛煙滅。

 

▼第二步以地面攔截器,擊落敵方飛彈避免受到襲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但美俄真的開戰了嗎,因為俄國核子動力潛艇7/1才發生失火釀成14名兵官死亡,普丁上緊發條頻頻和國防部長開會。

 

▼第三部最終章,命令核子潛艇進行二次反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俄羅斯總統普丁:「核電機組的狀況如何,這艘船的核動力裝置現在完全隔離,不允許任何人進入。」深海下的意外真相到底是什麼,再加上美國四大參謀長集體請假消失,讓美俄開戰謠言不脛而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俄特種潛艇失火14死!可斷海底電纜秘密監聽
關鍵字: 財經精選美國俄羅斯國慶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