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富邦第三代網紅老婆曝光 大秀比基尼照!

富邦第三代網紅老婆曝光 大秀比基尼照!

2019/07/10 19:48 東森財經新聞
富邦第三代網紅老婆曝光 大秀比基尼照!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興的獨子蔡承儒已進入旗下五家公司董事會就接班位置。而他的老婆鄭舒勤不同於一般豪門媳婦,倒是在網路上大方秀出比基尼影片,甚至還大談他和蔡承儒的約會過程。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老婆鄭舒秦:「我要進去水裡面了。」穿上比基尼大秀泳技,展現苗條身材沒在害羞超大方,但她可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興的長媳鄭舒秦。熱愛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鄭舒勤的IG裡 ,滿滿都是和老公,也就是人稱,富邦小王子蔡承儒的放閃照。

 

▼鄭舒勤的IG裡 ,滿滿都是和老公,也就是人稱,富邦小王子蔡承儒的放閃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老婆鄭舒秦:「我就站在他旁邊,開始下雨的時候,你知道他怎樣嗎,他就把他的衣服脫掉,然後呢就這樣撐著我。」連兩人初次約會的浪漫橋段都不藏私,也讓蔡承儒的追老婆招數曝光了。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老婆鄭舒秦:「我又不敢去牽他的手,結果到最後一秒,電影都快要結束了,可能只剩五分鐘了他才牽我的手。」學生時期就奪下鋼琴比賽冠軍,也曾是美國學校游泳校隊,和蔡承儒是在美國念書時的學長學妹,也許就是國外經歷讓鄭舒秦不像一般豪門媳婦,反而大方做自己,但外界也好奇公公蔡明興沒意見嗎。

 

▼鄭舒秦學生時期就奪下鋼琴比賽冠軍,也曾是美國學校游泳校隊,和蔡承儒是在美國念書時的學長學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老婆鄭舒秦:「我們要來慶祝我公公的生日,我要下廚,我要煮兩道菜。」親自下廚做龍蝦沙拉,替蔡明興慶生,用好手藝討公公歡心,甚至在夫妻倆去看王力宏演唱會的照片裡也看到蔡明興的身影。

 

2015年,鄭舒勤和蔡承儒婚宴上,郭台銘、張忠謀都是座上賓,如今32歲的蔡承儒已進入富邦集團5家公司董事會,接班態勢底定,夫妻倆一舉一動更是備受關注。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富邦金穩居上半年EPS王 人壽單月淨值增近160億元 國泰金緊追在後
關鍵字: 財經精選富邦比基尼網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