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禮賓人員起薪3.5萬! 她苦笑:周年慶狂敬禮40次

禮賓人員起薪3.5萬! 她苦笑:周年慶狂敬禮40次

2019/07/31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禮賓人員起薪3.5萬! 她苦笑:周年慶狂敬禮40次

來看百貨公司一開門絕對少不了她們,那就是禮賓員,她們的薪水大概30K起跳,好一點的35K ,帶你來看全台百貨公司第一線最美的天使們究竟要有哪些特質才能成為禮賓員!  

 

整齊步伐朝氣口號,甜美笑容,身上的紅色制服白色的碎花短裙更襯托出夏天的活潑感,他們就是百貨公司第一線的禮賓人員,外表亮麗,服務也不能馬虎。戴上特製的紅色帽子,蕾絲手套,穿上2萬元訂製套裝,這是迎賓員的基本配備。一天至少彎腰百次,敬到腰都酸了還得回到VIP室接待客人,有時遇到緊急狀況也得機伶應對。

 

▼鏡頭再轉到東區百貨商場,亮晶晶的髮堀,蕾絲的白色上衣,搭配上黑色的蓬蓬裙,走的是可愛路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鏡頭再轉到東區百貨商場,亮晶晶的髮堀,蕾絲的白色上衣,搭配上黑色的蓬蓬裙,走的是可愛路線,像這樣的禮賓人員起薪3萬5,還可以照年資往上加,但想擠入這一行也是萬中選一  。也許有一天 遇到這群美麗的天使,別忘了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25歲護理師年薪250萬高嗎?1日行程曝光網哭了
連40秒紅燈都要計較?外送員吐月薪10萬背後辛酸
馬路舉牌年薪300萬?她棄飯店業變身交通管理員
關鍵字: 財經精選禮賓百貨公司特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