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東京著衣內線交易? 周品均:公司還我

東京著衣內線交易? 周品均:公司還我

2019/08/02 20:23 東森財經新聞
東京著衣內線交易? 周品均:公司還我

曾被譽為網拍界「神鵰俠侶」的鄭景太、周品均所創立的東京著衣,六月先是爆出欠薪,現在又傳出有內線交易被檢調搜索公司。而這對夫妻離婚後更是屢屢撕破臉,今年也在派出所門口吵架搶小孩,神鵰俠侶剩下分手擂台。

 

昔日大搶購現在剩人去樓空,東京著衣如今還卻捲入內線交易。原來 2016年久大資訊以2.5億併購東京著衣,但前董座鄭博文疑似搶在證交所重訊之前狂買東京著衣股票,不法套利1億元。

 

▼前董座鄭博文疑似搶在證交所重訊之前狂買東京著衣股票,不法套利1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回想東京著衣的盛世是2014年,當時還在東區藥妝店,這一塊地開了間實體店面,但隨著夫妻倆分手之後,店也黯然關掉了。」

 

前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多年鄭先生對我的言語跟肢體的暴力,是存在我婚姻當中既定的一個事實。」2014年,鄭景太周品均互控外遇跟家暴終結7年婚姻,2015年東京著衣退出大陸市場,2018年又傳出虧損2億,甚至今年6月 一度欠薪還要求員工不能爆料,否則薪水更難發。

 

▼2014年,鄭景太周品均互控外遇跟家暴終結7年婚姻,2015年東京著衣退出大陸市場,2018年又傳出虧損2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就是沒買過。」、「就是有點職業風。」年輕美眉也不買單了,周品均在臉書痛心寫下,正正當當一個品牌被拿去炒股,沒有要好好經營可以還給我嗎。其實 37歲的周品均被迫離開東京著衣後自創品牌 。

 

▼周品均在臉書痛心寫下,正正當當一個品牌被拿去炒股,沒有要好好經營可以還給我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前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在泳池旁邊是要這樣。」不時直播自己當代言人,工作狂的她,忙起來只吃流質食物,剖腹前一天也還在工作,目標是當高年級實習生,人生卻先上演「分手擂台」。

 

今年過年才發生,鄭景太不願將孩子送至周品均家中,直接開到內湖派出所大吵,5歲的孩子何其無辜,股民也何其無辜,但東京著衣公關不讀不回訊息不接電話讓外界更加遺憾著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車市總不見俄羅斯汽車?專家4點解析衰敗原因
遭爆5月只發3成薪!高雄知名飯店上火線解釋
九份共乘小黃300元!日人4原因寧搭公車 網狂點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