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堅持穿西裝開小黃22年!他的職人風格

堅持穿西裝開小黃22年!他的職人風格

2019/09/04 20:05 東森財經新聞
堅持穿西裝開小黃22年!他的職人風格

沈易鈞 60歲的小黃運匠,22年來始終如一,穿西裝開車,別看他正能量開心地開車載客,他可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來看他是怎麼用行動感動客戶! 

 

60歲的運匠沈易鈞,22年老資歷,月賺6萬元,卻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60歲的運匠沈易鈞,堅持穿整套西裝開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計程車車隊司機沈易鈞:「我看到我太太這麼用心的養家,我太慚愧,說比較站出來,讓我自己更堅強,我目前已經狀況慢慢好起來了,很感謝我太太,這麼樣的支持。」

 

原來欠了卡債,靠太太養大三個小孩,自己也很拚,開始當起運匠,但跟別人很不一樣。

 

他開車堅持穿上整套西裝,還要手帶白色手套,22年來一天都沒懈怠,充分發揮職人精神。

 

計程車車隊司機沈易鈞:「很多客人搭我的車,他說搭我的車,有一股正能量在我身上,我習慣快樂開車。」「她開始搭到我們的車,一直這樣子每天都預約,變成如果她沒搭到我的車,會怪怪的之類的。」

 

但一天開上12個小時,全身也都是職業病,但最怕就是戴到喝醉的客人。

 

計程車車隊司機沈易鈞:「有一次喝酒的,應該沒有多久,他上車呢,萬華要去萬華廣州街,他說我開錯路的,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也怕了,他下車之後叫我等他,我利用機會讓他下車,我趕快把門關了,我就離開了。」

 

改變自己,再用行動感動客戶,也讓沈易鈞不怕新科技或大車隊來挑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計程車可喊價不跳表?交通部50年來首度開放「預報車資」
關鍵字: 西裝正能量計程車運匠小黃司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