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1週狂灑4200萬!超狂夫妻中1.3億彩券後下場曝光

1週狂灑4200萬!超狂夫妻中1.3億彩券後下場曝光

2019/10/15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1週狂灑4200萬!超狂夫妻中1.3億彩券後下場曝光

享受中樂透瞬間致富的快感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之一,不過,中頭獎的人生就能自此完美順遂嗎?德國一對夫妻當年因買彩券,幸運中了40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元),此後就過著揮金如土的豪奢生活,甚至短短一週內就花了125萬歐元(約新台幣4200萬元)。如今25年匆匆過去,這對億萬夫妻不僅淪落到帳戶遭凍結的淒涼慘況,甚至兩人還一度走上離婚風波。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德國56歲木匠布伯特(Achim Bubert)與美髮師老婆佩特拉(Petra),因1994年買彩券中了40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元),讓2人在償還完大筆債務後便開始過著拜金生活,不僅砸錢買下擁有私人泳池的豪宅、2棟波羅的海度假別墅、4輛奧迪及2艘船。此外,夫妻倆更發放支票給身邊所有親朋好友,想向大家炫耀「自己很有錢」,短短7天內就花了125萬歐元(約新台幣4200萬元)。

 

▼德國一對夫妻當年因買彩券,幸運中了40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元)。(圖/取自Achim Bubert臉書

 

另一方面,這對夫妻還替兒子們打造一座卡丁車賽車場,一家人都過著天堂般享受的揮霍生活,卻完全沒有發現金錢正在迅速減少當中,直到最後2人的銀行帳戶慘遭凍結,孩子也因為拜金生活遭同學羞辱,夫妻倆感情甚至出現裂痕,導致婚姻一度觸礁陷入危機,2人才驚覺生活出問題了。

 

▼德國這對億萬夫妻,不僅淪落到帳戶遭凍結的淒涼慘況,甚至兩人還一度走上離婚風波。(圖/取自Achim Bubert臉書

 

不過,儘管這25年的人生起起落落,所幸夫妻倆最後還是決定攜手面對,目前夫妻倆只剩下一間維持生活的釣具店和錄音室,更當起了YouTuber,希望往後能透過音樂在YouTube頻道上發揚光大,甚至成為網路紅人。而佩特拉也坦言,「不僅我們,連孩子們也得到了教訓,現在我們只想忘記所有不幸,並從中得到教訓」。

 

(封面圖/取自Achim Bubert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英國媽媽花57元中獎上億!未來30年每月爽領38萬
中6千萬後辭職瘋狂揮霍!存款只剩265元慘離婚
12幸運兒抱走26億大樂透獎金!臉上都有6特色
關鍵字: 德國夫妻中樂透下場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