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台灣之光」登北韓最高檔百貨!網看售價大喊:好想逛

「台灣之光」登北韓最高檔百貨!網看售價大喊:好想逛

2019/10/16 16:05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之光」登北韓最高檔百貨!網看售價大喊:好想逛

台灣之光登上北韓最高檔百貨公司!近日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發文表示,台灣品牌「華碩」(ASUS)筆記型電腦登陸平壤最高檔百貨「大城百貨」。而事實上,「大城百貨」經過1年多的整修,已於今年5月重新營業,並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也在開幕前親自視察,還笑得合不攏嘴。

 

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昨日(15日)發文指出,「大城百貨」原本也是個大型賣場,在得到領導人金正恩的指導後,經過朝鮮工人們不負人民期待的努力下,以極快的速度完成裝修,是目前平壤最高檔的現代化百貨公司,美容美奐的程度比起任何世界上的百貨公司毫不遜色。

 

▼該粉專表示,這款華碩筆電CPU採用corel7-4、記憶體4G、內建硬碟容量500G、螢幕大小15.6吋,售價朝鮮幣6萬2700元 ,折合新台幣約1.9萬元上下。(圖/取自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臉書)

 

此外,該粉專還提到,在「大城百貨」可購買到各國際大牌的商品,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最優秀的電子產品品牌之一「華碩電腦」,也陳列於3樓3C產品區,與世界大型品牌在平壤市場競爭。而現場販售的該款華碩筆電,售價朝鮮幣6萬2700元,折合新台幣約1.9萬元上下。

 

▼「大城百貨」所販售的電器商品中,也有4K電視、SHARP雙門大冰箱、DELL筆記型電腦等各國品牌。(圖/取自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臉書)

 

而這棟現代化商場「大城百貨」所販售的電器商品中,更有4K電視、SHARP雙門大冰箱、DELL筆記型電腦等各國品牌均有銷售,另外,像是美國Coach包包、勞力士手錶等名品也都可買到,化妝品也有蘭蔻、SK-II等國際大牌。就連領導人金正恩在「大城百貨」開幕前也親自視察,不僅查看每層櫃檯,也了解改建情況和商品陳列等服務的準備情形,甚至還笑咪咪的稱讚商品陳列方法和形式很好看,服務環境和規模也都達到高水準。

 

對此,不少台灣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回應:「多謝支持中華民國產品」、「我也好想去逛噢!」、「台灣各大品牌都該積極布建進入朝鮮市場,並建立起台灣製造品牌形象」。

 

(封面圖/取自網易財經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口暴跌87%經濟快崩盤?北韓靠賣2物品辛苦維生
北韓救經濟推「吃海鮮一日遊」 陸客瘋狂:便宜得離譜!
北韓推最新智慧手機「阿里郎171」 年輕人讚北韓手機水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