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X好威〉iX火爆推升蘋果股價創新高 眾分析師加入看多陣營

〈iX好威〉iX火爆推升蘋果股價創新高 眾分析師加入看多陣營

2017/10/31 11:50 鉅亨網新聞中心

蘋果 (Apple)(AAPL-US) 上周五正式開啟 iPhone X 預購之後,引爆全球搶購熱潮,分析師也因此淡化生產問題的疑慮,紛紛看多蘋果後市。蘋果股價周一收漲 2.25%,報 166.72 美元,再創歷史新高。

自 9 月 12 日發表 iPhone 8 之後,由於 i8 及 i8 Plus 反應不佳,iX 又陷入生產困局,蘋果股價一路下滑,直到今天跳漲前,跌幅達 2.5%。

據《9to5mac》網站報導,GBH Insights 分析師 Daniel Ives 提高了 iPhone X 訂單預測,認為 2017 年 iPhone 訂單將達 5000 萬支,高於原本預估的 4000 萬支,也高於凱基證券郭明錤等其他分析師。

Ives 指出,iPhone X 第一個周末的銷售成績輝煌,預計全球的需求很大,即使供應有限。

蘋果上周五表示,iPhone X 的預訂量已經超過了公司預期,蘋果正在努力讓每一位用戶能盡快拿到新機。分析師普遍認為,iPhone X 的高需求量將會持續一段時間。

蘋果股價走勢
蘋果股價走勢

野村 Instinet 分析師 Jeffrey Kvval 表示,iPhone X 的發貨時間將穩定在 5 到 6 周,更多表明了高需求而不是低供應。Drexel Hamilton 分析師 Brian White 則認為,現狀是兩種情況混合的結果。

White 將蘋果評級提高為「買入」,他表示,蘋果受益於需求強勁,但供不應求的問題仍待解決。人們會辯論,究竟是高需求還是低供應帶來出貨延遲,但至少目前明顯見到了高需求的一面。

蘋果周四將公布第 4 季財報,分析師認為,屆時有機會獲得更多線索。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