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送錢又送禮還落選!印度政客惱羞 竟要求選民還錢

送錢又送禮還落選!印度政客惱羞 竟要求選民還錢

2020/02/19 16:31 東森財經新聞
送錢又送禮還落選!印度政客惱羞  竟要求選民還錢

賄選在各國都是非法行為,但仍有部分政客為了勝選暗中進行。不過無論是否因此順利當選,當事人多半不會將此事搬到檯面上。然而,近日印度竟有一名政客,因已賄賂選民卻仍落選感到憤憤不平,竟然要求選民歸還禮物與現金。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據印度《德干記事報》報導,印度一位名叫納辛洛(Narsimloo)的政客,在近期一場印達爾瓦伊初级農業合作協會的選舉結束後,與該區的選民發生爭執。據悉,是因為納辛洛為了勝選,事前以贈送禮物和現金賄賂選民,未料以懸殊比數敗選。納辛洛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結果,竟到選民家中要求退還之前送出的現金和禮物。

 

據報導,納辛洛之前曾擔任印達爾瓦伊初級農業合作協會的主席,為了贏得此次選舉,他投入了大筆資金試圖買票。受訪的當地選民表示,投票前,納辛洛除了發給每個選民約台幣1265元(3000盧比)的現金外,還送給女性選民印度的傳統服飾紗麗,並提供酒和飲料給選民。

 

▼納辛洛除了送現金外,還送給該區的女性選民一套紗麗。(示意圖/取自Pexels)

 

然而,選舉結果卻讓納辛洛大失所望。三名參選者中,當選者以79名高票當選,納辛洛僅獲得7票,另一名參選者獲得一票。

 

納辛洛不但未能如願勝選,獲得票數還極低,這讓他惱羞成怒,竟然開始走訪選民的家,企圖要求選民退還之前送出的現金和禮物。然而,儘管他幾乎走遍了整個選區,但收穫並不多。大部分選民都不願照辦,他聲稱,自己並未索取非法所得,而這些錢或物品也不是他們主動要求而獲得,因此不會還納辛洛任何東西,因此與納辛洛發生爭執。儘管有少部分選民退還納辛洛部分現金,但他們也聲稱這僅是出於同情。

 

▼納辛洛敗選後企圖討回送出的現金和禮物,但多數選民不願照辦。(示意圖/取自pixabay)

 

至於納辛洛本人在接受採訪時,對此事不願多提,僅表示會接受選民的選擇,只是對選民們這次並未選擇自己感到遺憾。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男子發燒憂染疫 竟自縊保家人!兒悲訴:他只是感冒
潤寅靠水果盒行賄 詐貸350億惡行曝
巴拉圭75囚犯買通獄警「堆200沙包挖地道」上演全員大逃走!
關鍵字: 賄選買票印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