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再2公僕登鑽石公主號染疫 日本累積88確診2死

再2公僕登鑽石公主號染疫 日本累積88確診2死

2020/02/20 16:38 東森財經新聞
再2公僕登鑽石公主號染疫 日本累積88確診2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20)日稍早,日本北海道公布一名新增確診病例,這也是北海道出現的第5例,日本共計88例確診。


據外媒綜合報導,北海道新增一例確診,為日本的第88起病例。報導指出,曾負責鑽石公主號業務的厚生勞動省職員,以及內閣官房的職員也都接連確診,目前都在醫院接受治療。此外,日本福岡市也宣布九州本島的第一起病例,為一名60多歲的無業男子,近期沒有相關旅遊史,感染源還不明。


至於鑽石公主號,日本政府官員則指出,2位日本公民分別為87歲的男性與84歲的女性,被確診為陽性後在醫院病逝,他們在11日與12日下船入院治療,在今(20)日死亡,也是鑽石公主號首次出現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為止,日本已經有3人死亡。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日本境內包含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共計達到88例,其中以東京都最嚴重,已經出現25起病例,而在關西地區的和歌山縣也有12人,在本月13日,神奈川一名80多歲的婦女被確診死亡,也是日本首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男高燒37.7度急求診 大阪健保所:沒發燒4天不受理
鑽石公主號確診飆621例 日媒:日本沒義務應對
為何日本未列二級旅遊警示?他4字神解
關鍵字: 武漢肺炎日本確診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