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抗疫顯創意 女團握手會「機械假手」 眾傻眼:握心酸的

日本抗疫顯創意 女團握手會「機械假手」 眾傻眼:握心酸的

2020/02/24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抗疫顯創意 女團握手會「機械假手」 眾傻眼:握心酸的

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仍持續擴散,近期韓國與義大利確診人數都急速上升,雙雙狂飆逾百例,而除這兩地外,日本的疫情也持續延燒。據《日經新聞》報導指出,截至今(24)日零時,日本16個都道府縣新增確診病例14例,全國累計確診感染人數達129人,死亡人數達1人。而停泊於橫濱的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達692人,死亡人數3人。

 

在日本疫情告急的情況下,這樣的風波也延燒至了演藝圈,不少藝人都相繼取消了公開活動,為防疫情持續擴散,不過依然有些藝人選擇不取消。

 

近日有網友於推特上貼出了來自日本東北的偶像女團「 いぎなり東北産」(英文名:MADE IN TOHOKU)的握手會現場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成員們不只是單單的緊戴口罩,還一人一手的拿了把長長的「機械手」與粉絲間接握手,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更有網友笑稱「把創意用在錯的地方」。

 

 

多數網友看到後都表示,「東北產創意之作」、「摸不到又只能看眼睛,覺得心好酸」、「超沒誠意,不如取消」、「握手的人都握到同一隻假手,病毒沒傳給藝人,倒是傳滿整團歌迷」、「在沒用的地方認真…真正重要的事情卻沒做到」

 

(封面圖/いぎなり東北産)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增至3死152例確診 威尼斯嘉年華取消
武肺痊癒恐有後遺症?張上淳:出院首例有類SARS肺纖維化
男連燒7天還擠電車 日醫師拒替檢測:確診會影響奧運
關鍵字: 日本疫情女團機械手臂握手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