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瑞士也淪陷了 出現首例武肺確診病例

瑞士也淪陷了 出現首例武肺確診病例

2020/02/26 10:11
瑞士也淪陷了 出現首例武肺確診病例

武漢肺炎再攻陷一個歐洲國家。瑞士公共衛生局表示,瑞士出現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瑞士資訊》(SWI)報導,瑞士聯邦衛生局BAG證實這項確診病例的訊息,據了解,這名病患是在2月15日,在米蘭附近參加一個活動,返回瑞士後2天,出現呼吸道病狀,期間就一直待在家休養,直到知道義大利疫情爆發,自覺危險而到醫院就醫,進而被確診為瑞士首例。目前這位確診病患及家人已經全部進行隔離,又因瑞士與義大利交界,每天有大量通勤人口進出,瑞士當局正在考慮,關閉通勤管道。


瑞士電視台RTS報導,與義大利接壤的蒂西諾邦(Ticino)當局已證實,這起病例發生於當地。但則未透露病患的詳細位置。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南韓擁8萬信眾教會牧師確診! 隔離前到首爾和2千人做禮拜
南韓疫情失控 恐陷「陸式停工」! 產業斷鏈將殃及全球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疫情嚴重將延期
關鍵字: 瑞士確診武漢肺炎首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