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英國確診數增至35例 保健署警告:恐十分之一人口遭感染

英國確診數增至35例 保健署警告:恐十分之一人口遭感染

2020/03/02 09:14 東森財經新聞
英國確診數增至35例 保健署警告:恐十分之一人口遭感染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英國24小時內新增12起確診病例,包含首起境內感染,目前確診數增至35例,國民保健署(NHS)官員警告,全英國最終可能會有十分之一人染病住院,此外,保守黨議員艾肯(Nickie Aiken)聲稱,如果疫情持續升級,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將用來存放遺體,不過又改口表示沒有這項計劃。


據外媒綜合報導,英國首席醫療官惠蒂(Chris Whitty)表示,最新確診的12人當中,有3名病患是英國境內首例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有1名新確診病例沒有「相關的旅遊紀錄」,目前還不清楚感染途徑,其他8名新確診病例中,有6人最近去過義大利,2人則是去過伊朗


報導指出,英國NHS官員正為疫情制訂應對計劃,並警告最終可能有十分之一國民染病住院,根據將在下週發布的緊急指引,英國紅十字會和聖約翰救傷會人員、軍醫及護士都會被派遣到NHS協助。


衛生官員指英國「很可能」會有更多人感染,而政府已制訂計劃,也進行過應對流感大流行演練,從武漢肺炎在中國大陸爆發以來,一直不斷更新這些計劃。


報導指出,英國保守黨議員艾肯(Nickie Aiken)一度宣稱,如果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級,倫敦海德公園會用作存放遺體,但她隨後表示,「我向西敏市市議會確認過了,並沒有這項計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天地教主散布病毒害慘南韓?首爾市長要求逮人
武肺疫情擴散 中東多國持續增加確診數
陸武肺頻爆陰謀論 台大教授揭背後駭人內幕
關鍵字: 武漢肺炎英國確診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