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怕爆疫情沒人敢搭!神戶郵輪負債12億宣告破產

怕爆疫情沒人敢搭!神戶郵輪負債12億宣告破產

2020/03/02 14:48 中央社
怕爆疫情沒人敢搭!神戶郵輪負債12億宣告破產

經營餐廳郵輪事業的日本神戶市LUMINOUS CRUISING公司,今天宣布已向神戶地院聲請民事再生。目前看來可能是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從一月以來就有很多消費者取消原先預約。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信用調查公司「帝國資料庫」公司(Teikoku Databank)表示,LUMINOUSCRUISING公司負債額約12億4300萬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這是日本首起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聲請適用民事再生法的案例。

 

這間船公司從2018年以來就受到地震及颱風侵襲等影響,造成船隻中止航行,另外也因為燃料費高漲讓公司業績惡化。

 

LUMINOUS CRUISING公司經營日本最大噸位的餐廳郵輪LUMINOUS神戶2(約4778噸),這艘船目前停止營運。

 

(封面圖/翻攝自ルミナス神戸2臉書)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神戶郵輪武漢肺炎破產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