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義華裔公寓曬蝙蝠?驚動鄰居 住處遭警包圍

義華裔公寓曬蝙蝠?驚動鄰居 住處遭警包圍

2020/03/13 13:16 東森新聞
義華裔公寓曬蝙蝠?驚動鄰居 住處遭警包圍

武漢肺炎鬧得全球人心惶惶,義大利確診人數更是突破上萬人,死亡病例高達827人,對此他們也在宣布封鎖全國之後,11日晚間再宣布除了食品店和藥房之外,所有的商店,包括餐廳和咖啡廳,全部都必須關閉。在這緊張氛圍中義大利特拉尼更爆出,有華裔在住家曬蝙蝠吃,讓鄰居嚇到報警。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特拉尼警方在當地時間11日中午接獲報案,有華裔民眾在自家陽台曬蝙蝠,這消息讓他們都不敢大意,出動警力將該街區封鎖,但尷尬的是,其實晾衣架上的根本不是蝙蝠,而是住在該公寓的華裔曬的雞翅,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義大利有華裔民眾被懷疑曬蝙蝠要用來吃,引發鄰居驚慌,但這其實是雞翅。(圖/Il Quotidiano Italiano)

 

其實這不是第一起亞洲食物被誤認成蝙蝠了,省道台1線從南州到枋寮路段的「菱角一條路」,就曾因招牌看板引來外國人誤會台灣人還在吃蝙蝠,格外引發熱議,攤販則是無奈「躺著也中槍」。另外也有賣木耳的老闆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自己攤上木耳烏黑的外型,遠看和蝙蝠很像,讓人誤會報警舉發,讓他超傻眼。

 

▼一名網友表示,擺攤被檢舉「賣蝙蝠」,氣得發文澄清自己賣的是木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據了解,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已下令全國封鎖,但週二確診病例已突破1萬例,如今更飆升至1萬2462例、累計827死亡人數,等於在24小時內增加了23%確診人數,淪為僅次於中國大陸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觀看影片請點我

 

(封面圖/Pixabay、Il Quotidiano Italiano)

 

 

【往下看更多】
誰把武肺傳進義大利?米蘭專家曝真正凶手
義大利確診破1.2萬人 網友曝:重症老病患被「逼出院讓床位」
義大利總理孔蒂:全國食品、藥局以外商店 12日起全面關閉
關鍵字: 義大利蝙蝠雞翅武漢肺炎烏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