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防控疫情+兩岸情勢 陸教育部:今年暫停陸生來台就讀

防控疫情+兩岸情勢 陸教育部:今年暫停陸生來台就讀

2020/04/09 16:42 東森財經新聞
防控疫情+兩岸情勢 陸教育部:今年暫停陸生來台就讀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中國大陸教育部今(9)日表示,考量當前疫情防控及兩岸關係情勢,決定暫停今年大陸各地各學歷畢業生赴台升學就讀。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大陸教育部官網指出,陸教育部港澳台辦負責人表示,針對已經在台灣高校就讀並願繼續在台灣升讀的陸生,可以依照自願原則繼續升讀,當務之急,要解決陸生返回台灣高校就讀受阻問題,確實維護學生的正當權益。


▼大陸教育部官網表示,考量當前疫情防控及兩岸關係情勢,決定暫停今年大陸各地各學歷畢業生赴台升學就讀。(圖/翻攝自大陸教育部官網


此外,大陸高校今年對台招生政策不變,有關高校(大學)招生訊息已經在大陸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資訊網發布。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嗆遭抹黑 陳時中:有空罵人不如多向台灣學習
向川普自介引兩岸網友出征 東方衛視記者喊「我來自台灣」
台師大2學生確診!全校各系所採遠距授課
關鍵字: 陸生來台就讀暫停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