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印度隔離者大鬧醫院!飯菜砸地要求「要吃肉、每天換菜單」

印度隔離者大鬧醫院!飯菜砸地要求「要吃肉、每天換菜單」

2020/04/29 14:16 東森財經新聞
印度隔離者大鬧醫院!飯菜砸地要求「要吃肉、每天換菜單」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之際,不少民眾必須入院治療或隔離。入院期間當然不若以往生活方便,但多數人都可諒解。然而,近日印度卻傳出,有部分新冠肺炎患者與曾與確診者接觸者,在醫院進行治療或隔離時,竟因不滿醫院的伙食而大鬧醫院,不但要求醫院提供肉類餐時,還將醫院提供的食物扔在地上,甚至還要求醫院「每天更換菜單」。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據印度媒體報導,有70名來自當地伊斯蘭教會Tablighi Jamaat的成員與相關接觸者,在GSVM醫學院附屬醫院接受新冠肺炎治療與隔離。但上週六時,其中15人因對不滿醫院提供的純素餐食,竟大鬧醫院,不但將食物扔在地上,還將負責送餐的男孩以暴力趕出。

 

▼一群隔離民眾不滿醫院伙食,要求提供肉類餐點。(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醫院院長阿拉蒂·戴夫·拉爾錢達尼博士(rati Dave Lalchandani)說:「他們說厭倦了醫院提供的素食餐,如果沒有吃到想吃的食物,就會把食物扔在地上。還要求醫院要每天更換菜單。」但院長強調,醫院提供的食物雖然是素食,但都是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營養食品。

 

院長還控訴這群隔離者「竟然以暴力對待送餐的男孩」。現今院方已和警方聯繫,決定日後給這群人送餐時都會有警察在場監控場面,以防止再度發生類似狀況。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抗新冠病毒祕方?印度200人狂喝牛尿洗牛糞浴
印度猴群肺腫高燒離奇死亡!急驗是否帶新冠病毒
滿地鈔票沒人敢撿!印度民眾:怕有病毒
關鍵字: 隔離印度新冠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