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感謝餐廳冒險服務 他要求付雙倍餐費 外加3.8萬小費

感謝餐廳冒險服務 他要求付雙倍餐費 外加3.8萬小費

2020/05/06 15:11 東森財經新聞
感謝餐廳冒險服務 他要求付雙倍餐費 外加3.8萬小費

美國防疫禁令在4月30號到期,從5月1號開始全美31個州逐步解封,商家也重新開門營業,不過必須遵守防疫規範,將容客率控制在25%以內。位於德州一家餐廳重新開門的第一天,一名顧客用餐後,不但堅持要付雙倍的費用,還加碼給了1300美元(約新台幣3萬8867元)的小費,讓老闆和員工相當感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餐館Frog & The Bull於1日重新開幕,當日有一名男子和他的家人到該餐廳點了總共337美元(約新台幣1萬元)的食物,並於用完餐後向18歲的服務員 Josh Pikoff 要求以雙倍金額計算,從未遇過這樣請求的 Josh Pikoff 隨即請來老闆 David Fernandez 幫忙。

 

David Fernandez 回憶當時的狀況表示:「他說要我把他全部點的東西都收雙倍的價錢,我問他『你確定嗎?』,他回答我『是的』。」

 

不僅如此,這名男子付帳時,又給了 Josh Pikoff 300美元(約新台幣8969元)與餐廳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9898元),並在單據上簽下祝你好運。

 

Josh Pikoff 說,「我嚇到了,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給我這些錢,但他告訴我他非常感激我們在非常時期仍願意重新開幕,而且還冒著風險為他們服務。」而 David Fernandez 則直呼客人超慷慨,等下次再見面時一定會好好答謝。

 

據了解,這家餐廳開張5個月後就和美國大多數的餐廳一樣受到了疫情的衝擊,甚至不得不解雇大部分的員工。對於此次收到慷慨小費, David Fernandez 表示,將利用這筆錢來支付店內其他的開銷。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鐵心重啟全美經濟!川普:更多人染疫也在所不惜
宣布重啟經濟計畫 川普:會審慎處理並交由各州長負責
紐約州長:最壞已過去 計劃跨州同步重啟經濟
關鍵字: 餐廳美國疫情恢復營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