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敵疫情饕客惋惜 全美第1家鼎泰豐宣布永久停業

不敵疫情饕客惋惜 全美第1家鼎泰豐宣布永久停業

2020/06/11 11:19 東森財經新聞
不敵疫情饕客惋惜 全美第1家鼎泰豐宣布永久停業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業,其中餐飲服務業受創最大,美國擁有20年歷史的第一家鼎泰豐就在11日宣布,將於當地時間6月12日起永久停業。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位於美國加州的Arcadia Store在2000年3月開幕,但根據「Din Tai Fung 鼎泰豐」臉書粉絲專業發文指出,考量當前的經濟環境,美國鼎泰豐決定關閉這個擁有20年歷史的據點,並於當地時間6月12日起永久停業。官方臉書也感謝大家20年來的支持,也歡迎大家前往其他分店用餐,品嚐其經典小籠包。

 

▼美國擁有20年歷史的鼎泰豐將於當地時間6月12日起永久停業。(圖/翻攝自Din Tai Fung  鼎泰豐臉書

 

不少食客表示,在這裡有著許多的歡樂時光,也見證了人生重要時刻,紛紛為此消息感到惋惜。

 

據悉,鼎泰豐在美國共有12家直營店,其他海外市場則是採取加盟方式,目前在全球15個國家地區都有鼎泰豐的分店,共開出逾155家分店。

 

(封面圖/翻攝自Din Tai Fung  鼎泰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報窩餐廳 疫情拖累欲歇業 死忠客願拿錢相挺
台中30年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 不敵疫情5月停業
無關疫情?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員工爆料年前就欠薪「肉都被搬走」
關鍵字: 疫情經濟環境鼎泰豐歇業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