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再度挑戰英王室陳規! 哈利、梅根擬上節目談女權與種族

再度挑戰英王室陳規! 哈利、梅根擬上節目談女權與種族

2020/08/27 17:01 東森財經新聞
再度挑戰英王室陳規! 哈利、梅根擬上節目談女權與種族

根據英國王室的傳統規定,王室成員必須在所有政治上嚴格保持中立態度,更不會在公眾面前談論和政治有關的事物,或表明自己的立場與觀點。但宣告脫離英國王室成員的哈利梅根,很可能打破這項慣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哈利夫婦很可能參與一檔籌備中的電視節目,該節目將討論女權、種族主義等話題,而哈利和梅根不只參與幕後工作,甚至可能自己親自上節目,公開發表自己對這些議題的看法。該名消息人士表示:「這檔節目將討論種族相關問題,這是梅根一向十分關注且熱衷的議題。儘管種族主義或女權等話題的觀點都具有相當的政治立場,但他們仍希望該節目能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於爭取自我權益。」 
 

  

▼消息人士指出,哈利與梅根夫婦正在籌備一檔將談論女權與種族議題的節目。(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不過,這樣的做法,無疑是大大違反了之前英國王室成員恪守已久的規矩。然而,自哈利與梅根宣布退出英國王室成員後,對於許多議題更加直言不諱。在二人移居美國後,更逐步參與公共事務。有知情人士稱,梅根曾表示,對於自己加入英國王室後必須嚴格堅守中立的政治立場,感到十分沮喪。|
 

目前,這檔節目還在籌備階段,有人甚至建議哈利夫婦能到螢光幕前一同討論。但該名消息人士又強調,該檔節目是關注普通人生活中的權益,並非聚焦於這對前王室夫婦。此前,還有内部人士透露,美國大型傳媒集團NBC環球公司,將負責哈利和梅根的宣傳工作。
 

梅根積極參與政治的例子不只這一次。不久前,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出席的一場公開活動中,就由梅根擔任神秘嘉賓為觀眾揭幕。而在此之前,梅根也公開表示自己會參與此次美國大選投票,還敦促民眾也積極投票。

 

▼梅根宣布退出英國王室成員後,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包括美國大選等政治議題。(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不過,梅根徹底 「做自己」的行為,也引來部分英國人的側目。英國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就認為梅根積極參與美國總統大選並不妥當。甚至還直言,英國女王應取消梅根「蘇塞克斯公爵夫人」的皇家稱號。他說:「他們總不能一邊頂著英國王室稱號,一邊又積極參與外國選舉。」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往下看更多】
阻梅根蹭英國王室賺錢?女王禁止兩人註冊品牌加入「王室」
哈利梅根買加州4億豪宅!專家警告:小心養不起
哈利王子出退王室 女王超憤怒 英民眾:不反對但要還錢
關鍵字: 哈利梅根王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