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奉行天體主義!夫妻檔祭8萬獎金徵「全裸搬家工人」

奉行天體主義!夫妻檔祭8萬獎金徵「全裸搬家工人」

2020/09/02 17:02
奉行天體主義!夫妻檔祭8萬獎金徵「全裸搬家工人」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在網站徵求搬家工人,但卻被發現其中一個特殊要求,是希望工人可以先脫光衣服再開始搬家,薪水也會因此再加碼給付,多了2,000英鎊(約新台幣83,600元)的獎金,掀起討論。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一名英國夫妻在專門預約送貨、搬運等服務的網站上刊登一則尋找搬家工人的訊息,雖然工作內容僅是將舊家的物品搬到新家中,但他們希望該名工人能夠「脫光光」進行工作,因此除了該有的工資外,還有額外的獎金2,000英鎊(約新台幣83,600元)。

 

 

原來這對夫妻平常就是天體主義(Naturism)的實踐者,他們也完全明白並非所有工人都能夠接受這樣的文化,因此特別標註此要求,希望能找到認同理念的人前來工作。

 

該網站創辦人表示,這幾年公司遇過客人各式各樣的要求,但要求工人裸體卻是第一次,雖然目前為止尚未找到適合的人,但若真的有成功案例,也不排除未來將特別建立相關的搬家頁面,因為在英國的天體主義奉行者相當多,的確有開發該客群的可能。

 

▼對夫妻因奉行天體主義,希望能找理念相同的人全裸為他們搬家。(示意圖,pixabay)

對夫妻因奉行天體主義,希望能找理念相同的人全裸為他們搬家。(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男上傳「不雅片」遭轟 IG留遺書附白包帳戶
不知自己患胃炎超過10年! 女星一照胃鏡竟是「胃癌前病變」
欠債3千萬張菲費玉清拒金援 恆述法師揭「手足親情」真相
女兒玩具穿性感內衣與吊襪帶 地方爸爸崩潰了

 

●英國一對夫妻徵求「裸體搬家工」,額外祭出高額獎金。(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搬家英國獎金裸體天體主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