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10月恐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家曝:將會是終局之戰

10月恐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家曝:將會是終局之戰

2020/09/04 09:06 東森財經新聞
10月恐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家曝:將會是終局之戰

國際政經預言家 Master Wong過去曾做過不少預言,其中,他在2019年時就準確預言蔡英文會當選2020年總統,且民進黨大獲全勝;針對香港的反送中,他也預言習近平會出手,沒想到就通過了「港版國安法」。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針對台海議題,Master Wong曾在2018年預言,大陸想研發「天眼」、「超級光束武器」,都是超越美國、俄羅斯的尖端科技,台海問題恐怕成為展現光束武器的試煉石。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Master Wong近期又預言表示,由於新冠肺炎擾亂各國,許多國家進行鎖國政策,海外人士也紛紛返國,以軍事戰略角度來看,這是處理「台海問題」的最佳時機。

 

他表示,一旦衝突出現,極有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間就在2020年10月,且會是一場「高科技戰」,3個月內就會結束,這也將是「終局之戰」,未來不會再發生世界大戰。

 

(封面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五角大廈低估台灣戰力! 富比世:忽略了長程巡弋飛彈
要給台海一劑「猛藥」!大陸官媒狠嗆:台灣打第一槍就立刻武統
解放軍3海域同時軍演「非常罕見」!陸專家:模擬對抗「台日美」3路圍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