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杜拜網紅砸300萬 包下世界最高樓揭寶寶性別 奢華行徑引熱議

杜拜網紅砸300萬 包下世界最高樓揭寶寶性別 奢華行徑引熱議

2020/10/07 15:36 東森財經新聞
杜拜網紅砸300萬 包下世界最高樓揭寶寶性別 奢華行徑引熱議

杜拜一對網紅夫妻為了以創意的方式迎接寶寶,在世界最高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舉行號稱「歷來最大的寶寶性別公開派對」,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近300萬元)在哈里發塔上打出倒數燈光,來揭曉寶寶的性別,掀起不少熱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對夫妻為敘利亞的網紅瑪瓦赫(Anas Marwah)和馬勒(Asala Maleh),他們為了迎接第二胎寶寶的到來,決定砸下10萬美元(約新台幣近300萬元)包下杜拜哈里發塔,上演一場燈光秀來公布寶寶的性別。

 

 

而拍攝的影片也吸引了近2千萬人次收看,奢華的舉動讓不少網友投以羨慕的眼光,但也有人對此批評太過浪費。而促使杜拜哈里發塔這場燈光秀引發關注的起因,則是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了一場致命火災就是由一場性別公開派對的煙火所引起。

 

▼杜拜一對網紅夫妻在世界最高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舉行號稱「歷來最大的寶寶性別公開派對」。(圖/翻攝自IG/@anasmarwah

 

儘管不少網友抨擊這對夫妻浪費錢,但他們否認此事。馬勒表示:「我們希望做點特別又難忘的事。」

 

哈里發塔的官方推特也發文祝賀:「當世界最高樓點燈公布最大的性別揭曉,最大的新聞也不會比這個大。恭喜!」

 

(封面圖/翻攝自IG/@anasmarwah

 

【往下看更多】
狂嬤砸6萬買報廢波音改建豪宅 駕駛艙擁VIP湖景浴缸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杜拜哈里發塔寶寶性別派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