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調降對台「疫情警示等級」!入境不必採檢

日本調降對台「疫情警示等級」!入境不必採檢

2020/10/30 16:44 中央社
日本調降對台「疫情警示等級」!入境不必採檢

日本政府今天調降對台灣的疫情警示等級,民眾赴日不需提交聚合酶鏈鎖反應(PCR)陰性證明,入境後也不必接受採檢,但仍需居家檢疫14天。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外交部指出,日本調降對台灣的疫情警示等級,由3級(建議避免前往)降為2級(避免非必要旅行)。不過,日本目前仍未開放一般觀光,欲赴日民眾須事先向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或高雄事務所申請簽證,並於入境後居家檢疫14天、避免非必要外出。

 

 

外交部表示,日本10月初宣布對台灣開放「留學」、「依親」等入境資格,今天則調降對台灣的疫情警示等級、放寬對台灣民眾的入境管制,這充分顯示日方對台灣防疫成效的肯定。外交部期待雙方交流能更上層樓、共創雙贏,並深化防疫合作、攜手對抗疫情,共度難關。

 

(封面圖/中央社/共同社)

 

【往下看更多】
星媒酸「沒本土卻輸出病例」 莊人祥反擊:我們很透明
法國封城前夕!民眾瘋搶物資、逃離首都 車潮湧現塞爆巴黎
4年前神預言!「華爾街大咖」斷言2020美國總統結果
關鍵字: 日本採檢居家檢疫新冠肺炎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