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美第二大連鎖藥局CVS 600億美元接近收購安泰保險

全美第二大連鎖藥局CVS 600億美元接近收購安泰保險

2017/12/01 15:39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路透》報導,美國醫藥零售商 CVS Health (CVS-US) 將花 660 億美元併購健康保險商安泰公司 Aetna (AET-US),有消息宣稱,雙方最快於週一 (4 日) 會公佈此訊息。

安泰週四 (30 日) 股價上漲 0.34% 來到 180.18 美元,而 CVS 週四股價 上漲 4.37% 來到 76.60 美元。

安泰保險股價走勢圖

據了解,如此併購案真的執行,將把安泰的股價預估在 200 美元至 205 美元。同時,大部份的併購資金將來自於現金形式,給予安泰股東較多利益

同時擁有這兩檔股票的基金經理人 Jeff Jonas 提道,原本預計部份併購資金會來自於股票,對於大部份使用現金購入使他出乎意料之外。

近期,因網路商店與價格戰的競爭下,多間藥局希望以合併的方式把餅做大。CVS 與安泰的合併將給予 CVS 更多與藥廠議價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併購安泰cvsAetna收購保險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