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洛杉磯車展登場 電力、休旅成主軸

洛杉磯車展登場 電力、休旅成主軸

2017/12/01 21:17 東森財經新聞
洛杉磯車展登場 電力、休旅成主軸

另外美西最大的洛杉磯車展,今天開跑了!今年不少車廠都推出休旅車來應戰,尺寸從中小型,到大型七人座都有!

                          

一年一度美國西岸最大洛杉磯車展開始,上千台展車如猛虎出閘。車身線條俐落,顏色更大膽,現代汽車推出美規跨界小休旅,最大馬力147hp,目標客群就是對準30歲以下年輕家庭族群。

 

另外還有大休旅,像速霸陸就釋出品牌史上尺碼最大的7人座休旅;豐田旗下高檔豪車LEXUS也主打家用油電混合SUV五人座加大變七人,後座儲物空間也更寬敞。

 

轎跑也越來越流行,賓士最新第3代CLS也在車展正式亮相。12.3吋大型雙螢幕和環艙皮革包覆科技豪奢氛圍並存,車子性能最大馬力370PS,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8秒。BMW軟頂敞篷i8 Roadster,依舊配置油電混合。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綜效馬力374P極速高達249公里。

 

洛杉磯車展休旅、油電搶眼球,除了比外型酷炫還要比新能源發展誰跑得更快。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