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紐約匯市─政治動盪撼動了市場 美元下跌

紐約匯市─政治動盪撼動了市場 美元下跌

2017/12/02 05:0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承認對聯邦調查人員說謊,且消息報導指出,他將作證川普總統指示他與俄羅斯官員連繫。消息傳出後,美元下跌。

美元指數下跌 0.3% 至 92.812。本週,該指數則接近持平。

歐元上漲至 1.1907 美元,週四尾盤報 1.1904。

美元下跌至 112.03 日元,週四尾盤報 112.54。

ABC News 報導,佛林將針對川普總統,進行作證。消息傳出後,美元下跌。佛林承認有關他與俄羅斯大使的談話,他對 FBI 說謊。

但川普總統的律師 Ty Cobb 說,佛林認罪不會牽扯到總統。

投資人仍注意美國稅改法案的進展。週四晚,該法案遭遇困難,投票延後至週五。在佛林消息出現後,多數黨領袖 McConnell 說,參院有足夠票數,可以通過稅改法案。

有關英國脫歐,愛爾蘭官員週五將與歐洲理事會主席 Donald Tusk 在都柏林會談。愛爾蘭目標在於避免再出現嚴防的邊界,因愛爾蘭仍留在歐盟。北愛爾蘭與英國其他地區則將退出歐盟的關稅同盟與單一市場。

經濟數據方面,供應管理協會 (ISM) 公布,美國 11 月製造業指數為 58.2,分析師預估為 58。10 月營建支出上升 1.4%,高於預估的上升 0.4%。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