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福斯推純電動共享車 USB充電+免費WiFi

福斯推純電動共享車 USB充電+免費WiFi

2017/12/11 21:04 東森財經新聞
福斯推純電動共享車 USB充電+免費WiFi

為了解決城市交通阻塞,福斯開發了純電動的共享車,5人座箱型車裡有USB充電,電視還有網路,非常舒適,而且只要透過手機APP就能隨時叫車,車子的電動續航力達到300公里,而福斯也透露了共享車的乘車費用,居然只需要約3塊美金。

 

鮮明的黃黑色外型行駛在路上格外亮眼,座位旁提供USB充電,抬起頭還有小電視可以看,Volkswagen子公司最新的共享計程車,一次可供應5名乘客在城市裡穿梭。

 

結合APP讓乘客隨時用手機叫車,純電動續航力能達到300公里,還可在半小時就充好80%的電量,但是價格卻很親民,Volkswagen開發綠能共享車,成功引起關注。但在年營收上卻表現不佳,2017年僅有61.2億美元相較死對頭TOYOTA卻榮獲車廠第一名,淨賺達到近169億美元,相差超過1倍。

 

總營收排行第2名由Mercedes的Daimler集團,以94.3億美元拿下BMW則以76億營收,搶下第四名,雖然兩個排名都很高但數字還是差TOYOTA的169億一大截,Volkswagen2017年總營收落差對手一大截,但卻不影響它繼續砸錢投資,拓展自己的綠能車領域。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