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耶穌」:實用性變低 我真的很擔心比特幣的未來

「比特幣耶穌」:實用性變低 我真的很擔心比特幣的未來

2017/12/12 11:04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有「比特幣耶穌」之稱的 Roger Ver 表示,他很擔心比特幣的未來性,因為在使用普及性上,並不如分叉出來的「比特幣現金」。他認為比特幣的價格,短期內還會上升,但炒做出來的價值,遠高於實際上的使用性。

Roger Ver 是比特幣的早期擁護者,他在 2011 年購買價值 2.5 萬美元的比特幣,而現在已值 4.25 億美元,他指出,比特幣已經不再是一種虛擬貨幣了,因為交易速度過慢,而且手續費高,他說:「我真的非常擔心比特幣的未來。」

Ver 因此轉向支持「比特幣現金 (BCH)」,他的公司目前持有約值 100 萬的比特幣現金,他表示:「如果你覺得,你在 2011 年時錯過了比特幣,那麼看一下比特幣現金,試試看它,我想你會對它的實用性感到印象深刻。」

根據 BitInfoCharts 數據,週日 (10 日),比特幣的交易費為 12.42 美元,而比特幣現金僅為 0.18 美元。

CoinMarketCap 的數據顯示,比特幣現金於 8 月份推出,週一 (11 日) 交易價格上漲 7.5%,達 1425 美元。而 CoinDesk 的比特幣價格指數,比特幣上漲了 12.7%,收在近 16,950 美元。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比特幣的急劇上漲或虧損,與比特幣現金的損失和收益相對應。

比特幣投資者在分叉時,應收到相同數量的比特幣現金。知名比特幣買賣平台 Coinbase 計劃在 1 月 1 日前,新增比特幣現金的買賣功能。週日在芝加哥期權交易所 (CBOE) 上推出的比特幣期貨,上漲近 20%至 18,545 美元,期貨將於 1 月份到期。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