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12 16:0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亞洲股市弱勢之下,使得台股反轉下跌,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29.81 點,但依舊站穩 10400 點關卡,籌碼面上外資現貨仍連續賣超,後續可留意 10400 點支撐力道,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49.11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59.0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市中心道路發生恐怖攻擊,一名男子引爆身上炸彈,所幸未完全引爆,使傷亡人數降至四人,而美債期貨一度因此走高。中國 A50 期貨在週一漲勢強勁,帶動 H 股指數和恆生指數期貨的上揚,然而週二陸股又見賣壓,回吐週一所有漲幅。值得注意的是,美歐債券期貨價格近期持續拉開價差,顯示對本週 FOMC 會議升息的預期。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蘇格蘭大型煉油廠進行北海主要輸油管道的修復工作,可能造成供給暫時性中斷,布侖特原油期貨價格受到激勵大幅上漲 2%,加上美股指數持續走高,WTI 期貨也暫時擺脫北美供給增加的疑慮,收盤上漲逾 1% 站上所有均線;美元指數在上週五攻高 94 點關卡未果後拉回,黃金期貨週一盤中一度反彈站回 1250 美元價位,不過比特幣期貨開始交易後再度造成排擠效果,金價收盤回吐漲幅下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