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買就對了 總量有限!比特幣上看40萬美元

買就對了 總量有限!比特幣上看40萬美元

2017/12/18 17:35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買就對了 總量有限!比特幣上看40萬美元

獨立研究分析師 Ronnie Moas 表示,比特幣將突破 2 萬美元,持續上漲至 6 位數。

市場研究機構 Standpoint Research 創辦人 Moas 說:「自從我 7 月推薦比特幣以來,比特幣已經漲了 500%,現在我看好比特幣還可以再漲 500%。」

夏季的時候,Moas 估計 2018 年比特幣目標價為 5000 美元,當時比特幣交易價格僅在 2600 美元,但自此後比特幣一路狂飆,根據 Coinbase,週一交易時間已達 18168 美元。

Moas 向《CNBS》表示,「我認為,比特幣最終可以達到 30 至 40 萬美元,且將會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貨幣」。

「我不知道地底有多少黃金,但我知道這世界有多少比特幣。2 年後全球將有 300 萬人試著持有幾百萬比特幣。」

以今日交易價格來說,他的預估相當樂觀,接近溢價 38 萬美元,其理論建立在比特幣僅存有 2100 萬個的基礎上,比特幣的需求越多,自然就會推升其價值。

除了分析師看漲比特幣,全球最大期貨交易所 CME 也將推出自己的比特幣期貨契約,本月 CBOE 交易所也已推出比特幣期貨契約。

市場意見分歧

Moas 認為他這個目標價還算保守估計,但其他人可能不認同。

新加坡華僑銀行 (OCBC) 財富管理公司副總裁 Vasu Menon 認為,比特幣的風險太大,「比特幣這波漲勢缺乏強勁的基礎面動力」。

無獨有偶,Fed 主席葉倫也批評比特幣是高度投機性產品

但 Moas 認為,好戲才正要開演。

「我看待比特幣的方式就像看待亞馬遜,過去 15 年,玩亞馬遜這檔股票的方式就是買進,然後下跌的時候再加碼,現在比特幣就是該這樣玩。」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moas比特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