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19 16:08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股王大立光持續弱勢影響,使得台股多頭信心重創,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39.18 點,成交量能再度放大至千億元水準之上,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股王大立光是否出現止跌訊號,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53.96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37.55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中國央行進行 14 天期逆回購操作,且中標利率上週五個基點,但人民幣期貨小幅走貶。受到稅改前景樂觀的影響下,美國道瓊期貨和美國標普 500 期貨皆是大漲,同時也帶動亞洲指數市場一片漲聲,尤其是日經指數期貨在日圓走貶的進一步作用下,又逼近了 23000 點整數大關,而中國 A50 期貨也在今日早盤站回到 13000 點整數大關之上。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在美國稅改法案通過的樂觀預期下,美股多頭走勢持續,油價早盤受到激勵也溫和走高,不過晚間美股開盤後 WTI 期貨急速走低回吐所有漲幅,最終收盤震盪小跌;週一美元結束反彈,在歐元及英鎊強勢反攻下,美元指數盤中一度盡數回吐上週反彈幅度,金價受到激勵擴大早盤漲勢,不過稍晚美元展開反彈,且美股再創新高,金價漲勢因此受限,但收盤依舊站上 1260 美元。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