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連醫生工作也要搶 阿里巴巴拿下400家醫院

連醫生工作也要搶 阿里巴巴拿下400家醫院

2017/08/17 12:36 鉅亨網新聞中心

瞄準健康產業,阿里巴巴集團 (BABA-US) 出招,瞄準醫院,新浪財經頭條指出,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 表示,「阿里巴巴以後想做的就是健康、快樂兩個產業,如果阿里巴巴做對了,那麼 30 年以後,應該是醫生找不到工作,醫院越來越少。」

馬雲對未來醫院的野心,目前已經有將近 400 家醫院投入,覆蓋全國 90% 的省分,該報導指出,透過支付寶,就能掛號、繳費、查報告、手機問醫師等全流程服務。據悉,目前已經服務超過 5000 萬人,少了排隊等候的時間,看病變得更便利,讓就診時間大幅縮短。

新浪財經頭條指出,馬雲花了 10 億元人民幣收購中信,改名阿里健康,就是要彰顯其進軍健康產業的決心,據該報導,健康產業是在金融風暴中不縮水的行業,到了 2020 年,中國健康服務業總規模將達到 8 兆元以上人民幣。

阿里巴巴股價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